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寒冬凛冽

badaojunguanqiaosuanming.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7篇文章,2041人喜欢

应用截图

寒冬凛冽

寒冬凛冽

 

【铁虫】假如Tony听到Peter 怀孕了(ABO )

瞎几把写的小段子。



在蜘蛛侠掉下来的前一秒,一切都是那么的平常。

平常的在高楼间游荡,平常的发射蛛丝,平常的像之前的每一场战斗那样击倒敌人。然而就在蜘蛛侠为了躲避加特林猛烈的火势而不得不趴在玻璃外沿暂时躲避时,他忽然感觉身体一重,接着,像个秤砣般从四十四层高的大厦上坠了下去。

“Peter!”Tony赶来接住了他,他小心翼翼的把Peter放在了地面上,摘下蜘蛛头罩,钢铁手拂去了少年汗水岑岑的额头,“你怎么样?”

Peter尝试着动了动身体,皱起眉:“不知道,但是我能感觉有些不对劲……好像失去了力气。”

Tony心一紧,钢铁头罩自动打开:“Friday,扫描Peter身体体征。”

“明白,sir。”Friday机械的绅士音响起,几秒之后,贴心的虚拟智能管家给出了它的答案:“恭喜你,sir。”

“什么?”Tony丈二摸不着头脑

“您要做爸爸了。”


一片寂静。

Peter瞪大了棕色的鹿眼,显然这个消息比当初听见有个叫灭霸的疯子要毁灭宇宙一半人给他带来的打击更大,以至于年轻的蜘蛛侠第一反应是holy shit,难道Tony趁他不注意的时候悄悄摘下了套?骗子!

他愤愤的用责备的眼光看向“罪魁祸首”。

然而罪魁的眼睛瞪得比他更大。

钢铁侠那对漂亮的眼珠子几乎要脱出眼眶,他张大嘴巴喘了几口气,然后打开了复仇者的公共频道。

“这里是美国队长,Tony,你那边情况如何……”好不容易拜托通缉犯身份染回头发刮下胡子的美国队长还没能把话说完,就听见耳畔传来一声暴吼——

“Peter怀孕了!”

美国队长手一抖,差点把盾牌甩出去。

“你再说一遍?”Natasha的声音插了进来,“哪个Peter?”睿智聪敏的黑寡妇此刻也懵了。

“呃……是我。”蜘蛛侠的声音也响了起来,对比钢铁侠的撕心裂肺,少年清澈的嗓音宛如山间溪水滋润着众复仇者的耳朵,“对不起,我也是刚知道的。”

“哦,孩子,没关系,这不是你的……”Steve下意识想说不是你的错,但说到一半的时候他悲哀的发现这好像并不是一件只靠一个人就能完成的事。

“队长,我要请假,”钢铁侠的嗓音中气十足,花花公子相当厚脸皮的说,“是产假。”

“你确定要在这个时候提这个?”黑寡妇抬起眼看看空中竞相爆炸的战斗机,提醒他,“我们在战斗。”

“我没问题,”Peter连忙表明态度,结果话说到一半就被Tony截了过去,“什么没问题?刚才不是我你就从高楼上摔死了!”钢铁侠嚷嚷。

“哦,Tony,你听我说,刚才只是个意外……”Peter企图安抚对他保护过剩的alpha。

“我不管你怎么说,“Tony摇摇头,语气低沉悲伤,”你知道的,我不能再失去你一次了。”

“家庭矛盾请私下解决,!”终于受不了的猎鹰插了进来,他边飞边抱怨,“我们还在出任务,打情骂俏也要考虑一下别人的心情。”

可惜没人理他。

“Tony……”Peter欲言又止,声音听上去有些愧疚,紧接着,一阵令人脸红心跳的粗喘声回荡在公共频道,期间还夹杂着“不要”的诡异呢喃,声声撞击着复仇者们脆弱的神经。

Steve:“……”

Natasha:“……”

猎鹰深呼吸一口气,冷静的说:“我要关闭频道,有事请发短讯,谢谢。”

——待定——

呃……看一下吧,如果想继续看下去的人多的话,有空了我可能会扩写。

不知道你们习不习惯生子的设定。

但是扩写应该也是小段子,我写这个纯粹就为了爽(捂脸)

寒冬凛冽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寒冬凛冽”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